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县区聚焦

天祝扎实推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走深走实

 2022/08/04/ 22:16 来源:武威日报 作者:徐世乾 朱秀玲

天祝扎实推动“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徐世乾 朱秀玲)今年以来,天祝县深入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集中推出一批反映全县经济社会发生巨大变化,有温度、接地气、带露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该县在广播电视、藏乡天祝APP等宣传平台开设“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总栏目,同时开设“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非凡十年”等子栏目,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上下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持续策划采写刊播系列报道200余条。组织编辑记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群众生产生活,着眼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系列重大举措、重大部署,采写《天祝:村美民富产业旺 乡村振兴谱新篇》《天祝:多措并举保障粮食安全》等一批成就性报道,全面反映该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生动实践、显著成就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舆论宣传阵地作用,坚持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采用微视频、海报、H5、动漫等受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制作推出一批接地气、易传播、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新媒体作品,通过微博、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广泛推送,切实增强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至目前,在各类新媒体平台转载新闻151条,刊发图文信息600余条,制作短视频89期、微海报23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