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社会民生

李秀君:守严守牢社区疫情防线

 2022/08/01/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 孙丽娟

  记者 孙丽娟

  做好居民信息登记、组织开展核酸检测、为老人送药送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凉州区东关街寺巷子社区党委书记李秀君,一会儿当起社区防控的“统筹策划师”,一会儿化身来回跑腿的“后勤保障员”,只为守严守牢社区疫情防线。

  7月23日,凌晨5时多,天微微亮,李秀君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宣传排查、电话随访、登记造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每一项工作中都有她忙碌的身影。“汪奶奶,家里的菜还有吗?你和爷爷身体都好吧?有啥事就给我打电话,我随叫随到。”家住寺巷子5号楼80岁的汪菊兰奶奶,老伴也88岁,由于疫情原因,儿女被困外地不能及时回来照顾。李秀君了解到情况后,每天通过电话联系老人,老人有啥需求,李秀君尽己所能地满足他们,为老人送去温暖。汪奶奶说:“自己真的像多了一个女儿,那么贴心。”

  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一个破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李秀君身上,有一种“说干就干,要干就要干好”的劲头。李秀君说:“只有社区上下拧成一股绳,才能为居民群众守严守牢疫情安全线。”巾帼不让须眉,这个夏天,她成了同事眼里的“拼命三娘”,也成了居民心中的“最美书记”。大家纷纷点赞:“有李书记在,我们真的很放心。”

  李秀君像一颗螺丝钉,24小时随时待命,凡是涉及小区居民或工作上的来电,她没有落下过一个,事无巨细地为大家做好答疑解惑和协调指导。

  一面党旗,鼓舞斗志;一枚党徽,彰显担当。李秀君在社区岗位上倾注心血、挥洒汗水,每天重复做着让党放心、让居民群众满意的工作。她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起,凝聚起了社区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