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武威市1个人1集体分获殊荣

 2022/04/29/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甘曜毓)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200个集体和966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956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其中,青岛啤酒武威有限责任公司酿造部部长、助理工程师吕忠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凉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吕忠生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20多年如一日深耕啤酒生产行业,在日常工作中,时时关注现代化工业生产技术的发展动态,坚持以提高工厂自动化装备技术和运营管理效率为目标,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术,将个人所学应用于生产实践,部门和公司存在的技术问题作为攻关目标,负责多项技术创新及改造工作,努力解决生产中出现的新问题,将公司生产效率带到新高度。2013年,吕忠生获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

  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凉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承担着凉州区3.3万户纳税人、缴费人税费申报征收、税法宣传辅导等工作。一直以来,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引领带队伍、促业务、优服务,打造了“青春服务税先锋”支部品牌,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拓宽“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同时,创新开展“双培工程”,把业务骨干培养成优秀党员,把党员干部培养成业务能手。该局先后荣获“全省三八红旗集体”“全省青年文明号”“全省五一巾帼奖”“五四红旗团支部”“绩效管理优秀单位”等荣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