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劳动创造幸福 实干成就伟业

 2022/04/29/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赵广军

  赵广军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武威走过的不平凡发展历程,就是一部劳动实干的奋斗史。

  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大见成效,发展瓶颈有力突破,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武威大地发生的这些令人鼓舞的巨大变化,就是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劳动实干的结果。

  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用劳动和实干才能实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在武威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困难和挑战有增无减。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发挥全市干部群众主力军作用,满怀信心投身“六个新武威”建设,早日建成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

  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调动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保障劳动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为广大劳动群众提供更宽广的干事创业舞台。

  全市干部群众要拿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保持“泰山压顶不弯腰”的韧劲,铆足干劲、乘势而上,勤劳耕耘、艰苦奋斗,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战天斗地、奋勇争先;大力弘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脚踏实地、实干苦干;大力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豪气、披荆斩棘的锐气,去争取属于武威的新的更大胜利。全市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着力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生态报国筑屏障、以文化人铸品德、城乡互促提品位、维护稳定促和谐、服务民生增福祉等方面建功立业,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丰功伟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