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评标专家场内管理智能化

 2022/01/21/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董丽俊 张文玲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实现评标专家场内管理智能化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董丽俊 张文玲)1月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搬迁入驻市公共服务中心大楼。该中心精心谋划,悉心布局,新增专家自助抽取、人证核验、闸机、引导显示屏、门禁、智能总控平台等设备,进一步应用智能化设备,全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建设水平,实现了评标专家场内管理智能化。

  该中心利用智能总控平台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专家抽取系统等互联互通,实现对平台内的各类系统、设备和信息数据的智能化控制、管理和应用。招标人通过专家抽取终端自主抽取评标专家,专家在现场通过人证核验、人脸识别设备核验身份后,通过闸机进入评标区,按照引导屏文字和语音提示,经人脸识别打开门禁后进入评标室,每位评标专家验证时间只需3秒。闸机自动记录专家签到和离开时间,将其推送至电子服务系统作为专家评审费发放依据,全程留痕可溯可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