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视觉武威

《西行悟道》品读会在武威举行

 2022/01/14/ 18:35 来源:新甘肃

《西行悟道》品读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1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品读《西行悟道》,弘扬凉州文化。今天下午,由甘肃省作家协会、作家出版社、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等单位主办的徐兆寿新书《西行悟道》品读会在武威市举行。

西北师大传媒学院院长、学者徐兆寿在品读会上。

  品读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知名作家、评论家李敬泽,中国作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作家出版社社长、知名评论家吴义勤等专家线上发言。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杨华、金昌市作协主席陈学仕、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国才、武威文史专家王其英等嘉宾线下交流。他们从不同角度谈了各自阅读《西行悟道》的感受,并对《西行悟道》的内容进行了多方面阐释。同时,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及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文史工作者分别对《西行悟道》相关片段进行了诵读,整个品读会现场气氛热烈,为线上和线下观众奉献了一道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 

  徐兆寿是武威籍作家,近年来先后出版了《鸠摩罗什》《话说五凉》《斯文凉州》等弘扬凉州文化的专著,其主讲的文化视频节目《话说五凉》点击量达到6亿人次,为弘扬凉州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天品读的《西行悟道》,是一部全面、系统研究凉州文化乃至西部文化的书籍,该书的出版发行,对激发人们挖掘研究凉州文化热情、助推武威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专家学者线上发言。

《西行悟道》。(本组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