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社会民生

武威六中:阳光跑操 快乐成长

 2022/01/13/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武威六中:阳光跑操 快乐成长

  记者张婷

  “一二三四,强身健体,超越自我;一二三四,扬帆起航,为国争光……”响亮的口号伴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跑操音乐,在武威六中操场上响起。

  多年来,武威六中深入推进素质教育,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多元成才。尤其在近年来阳光体育活动大力推进的背景下,该校不断丰富广大学生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学生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阳光体育活动,大课间跑操活动就是校园体育活动之一。

  每天太阳升起时,便是跑操的时间。红色的跑道在阳光照耀下格外耀眼,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满了活力与激情。

  据了解,该校合理规划大课间跑操活动,科学制定体育锻炼目标,充分激发学生活力,唤醒学生的精气神,发挥了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作用。大课间跑操既缓解了学习疲劳,又锻炼了身体;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班级内部联系更为紧密,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如今,大课间跑操已成为武威六中推进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有力推动了学校全面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