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2022/01/13/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李政阳 秦树静

“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李政阳 秦树静)1月12日下午,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教育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市新闻传媒集团联办的“庆国庆·书香武威”读书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为市直、凉州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举办此次读书征文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发挥公共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书香武威建设。本次读书征文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1062篇,经主办单位认真组织评选,有99件作品获奖。全市青少年用细腻的笔触、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沧桑巨变,武威在社会发展大潮中展现的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新气象。获奖作品传承文化薪火,奏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武威“书城不夜”的优良传统,用生动、丰富的艺术形式,反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伟大祖国的复兴历程,记录了武威人民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的火热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