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社会民生

天祝切实缓解幼儿“入园难”问题

 2022/01/11/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孔庆燕

天祝切实缓解幼儿“入园难”问题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孔庆燕)为切实缓解适龄幼儿“入园难”问题,2021年,天祝县在城北新区投资2300多万元建成县第三幼儿园,增加学前学位540个。目前,该幼儿园已开办12个班级,招收410名幼儿。

  天祝县第三幼儿园是该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之一,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为一体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22亩,建设综合保教楼1栋,面积为7053.7平方米,铺设人工草坪3900平方米。室内设幼儿活动室、多功能创客教室、绘本馆、科学发现室、智慧音乐室、智慧舞蹈室,室外还有大型娱乐设施等。天祝县第三幼儿园的建成运行,进一步缓解了天祝县学前教育“入园难”的压力,切实解决了城北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移民群众子女以及周边市民适龄子女入园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