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民建武威市委员会为王银吉治沙造林捐款捐物

 2021/12/27/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范武平

民建武威市委员会为王银吉治沙造林捐款捐物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范武平)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武威市委员会主委刘光美带领民建班子成员及部分会员前往凉州区长城镇王家治沙区,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王银吉及他的家人。

  慰问时,刘光美详细了解王银吉义务治沙造林感人事迹,并送上11000元慰问金及价值3000元的清油、大米、手套等生产生活用品。刘光美说,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既需要劳模的执着坚守,也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关怀,民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王银吉的治沙造林事业。

  自2009年以来,民建武威市委员会发动会员及所联系群众累计为王家治沙区捐款26万多元,捐物价值10.4万多元;组织会员、会员企业员工及社会人士600多人(次)开展义务治沙造林活动10余次;通过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联系春秋航空、上坤集团等单位捐助资金8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