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热烈祝贺武威市“两会”召开

 2021/12/06/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热烈祝贺市“两会”召开

  承前启后开盛会,继往开来谱新篇。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武威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了。来自全市各地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全市人民重托,依法履行神圣职责,共商武威发展大计。我们对市“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武威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殊为不易的五年,也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五年。五年来特别是市委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全面重塑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健康有序的经济生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武威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以崭新的姿态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过去的五年,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坚持依法规范,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和人事任免;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着力推进法治武威建设;坚持代表主体地位,更好发挥代表作用;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依法履职能力,人大工作的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明显增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市政协常委会突出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坚实;突出中心大局,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发挥更加有效;突出凝心聚力,共同团结奋斗的整体合力更加聚集;突出履职为民,落实重点任务的工作成效更加显著;突出守正创新,基层协商民主的实践路径更加丰富;突出能力建设,强基础固根本的制度机制更加完善,为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威的关键时期。刚刚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建设“六个新武威”的奋斗目标,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进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路径。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起点,加快武威现代化建设,是我们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市“两会”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