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12/06/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戴声桥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 戴声桥)12月5日下午,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鞠毅、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戴继春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应邀参会。

  张浚潭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88人,请假14人,实到27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常委会组成人员提名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