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会委员陆续报到

 2021/12/06/ 19:1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李政阳

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参会委员陆续报到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李政阳)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12月5日上午,参加政协武威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报到。未来3天,委员们将聚焦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系民生福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为扎实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会议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提案组、组织组、宣传组、安全保卫组、疫情防控组、纪律监督组8个小组,具体负责大会的会场布置、宣传报道、安全保障等筹备工作。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

  这次会议将使用“武威政协”微信公众号,设置“政协要闻”“热点聚焦”“政协知识”三个菜单栏目,参会人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随时查看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会议动态、组织开展的重大活动等相关信息,这也成为本次政协会议的亮点。同时,市新闻传媒集团将通过《武威日报》、武威市广播电视台及其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对大会进行全景式、宽领域的宣传报道。

政协委员在看分组名单。

  见面行拱手礼、进会场前亮健康码、科技感十足的“测温门”一秒测温……报到现场,委员们佩戴口罩,依次通过体温检测区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核查健康码、登记信息、领取证件和会议文件。整个报到过程快捷简便、井然有序。委员们完成各项报到程序后,马上翻阅起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和相关安排。

  来自我市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相同的使命,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大小事,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和热点。据了解,委员们的提案涉及经济建设、产业扶贫、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等领域。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良言、献良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努力构筑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