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快板宣讲入心坎

 2021/11/26/ 20: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卢武林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卢武林

  “全会精神入人心,全国上下齐欢腾;六中全会是指南,中华航母启风帆;六中全会是明灯,中国开始新长征……”近日,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发挥文化志愿者优势,创新形式,精心编排音乐群口快板《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万家》。

  “用快板这种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广大群众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音乐快板编导王雄德说。

  据了解,音乐快板《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千万家》表演团队现已通过现场表演、制作视频播放等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5场次,受众超过600人次。接下来,宣传小分队还将走进敬老院、社区、乡村开展公益演出。

  民勤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姜新文说:“音乐快板改变了以往单一的理论宣讲模式,增强了学习宣传的吸引力,真正打通理了宣传工作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