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 关爱困难群众 确保温暖过冬

 2021/11/25/ 18:1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尚禾)近日,天祝县扎实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关爱服务行动,为19个乡镇及社区的1522户困难群众送上了冬日的温暖。

  该县以开展“温馨进万家”活动为契机和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对全县广大群众进行走访,通过摸底排查、逐户审核,共确定“温暖过冬”救助对象1522户,包括城乡分散供养特困对象、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空巢老人及其它特殊困难家庭,真正做到应保尽保、应纳尽纳、救助及时。行动中,为每户救助对象发放大米1袋、面粉1袋、清油1桶、洋芋1袋;为集中供暖对象每户发放取暖补贴800元,为自行取暖户购买配送煤炭1吨;为分散供养的城乡特困对象发放冬季取暖衣被用品1套。县粮油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及时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配送到各乡镇(社区),各乡镇(社区)迅速组织镇村干部、社区人员、志愿者等开展上门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为群众温暖过冬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