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开工

 2021/11/11/ 20:03 来源:武威日报 李金业

凉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期工程开工

  每日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李金业)为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凉州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二期项目于10月16日开工建设。

  近年来,凉州区把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推进农业生产方式变革的重要抓手,以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为底线,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按照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以发展现代农业为统领,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和高效节水灌溉,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助推特色产业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

  据了解,二期项目规划在黄羊、丰乐、武南、发放、长城等15个镇和1个指挥部35个行政村实施,项目概算总投资2.39亿元,计划新建高标准农田11.53万亩,全部为高效节水灌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