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 持续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2021/10/21/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高素云 徐世虎

凉州 持续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高素云 徐世虎)今年以来,凉州区坚持把落实河(湖)长制作为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进一步靠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措施,持续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走深走实。

  该区坚持“河湖长抓、抓河湖长”,组织召开河湖长述职暨总河湖长会议,对今年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区河长办利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明察暗访,督促各级河湖长对责任河湖切实做到定期巡、经常盯、从严管、督到位。截至目前,开展明察暗访12次,各级河湖长巡河6545次,巡河率达138%。组织对省市区和镇村级公示牌更换更新版面242块,完成金塔河、海藏河两条市级河流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督促中标单位完成石羊河干流(含西营河)、杂木河、黄羊河、红水河、沙沟河、马蹄河6条河流,黄羊、南营、西营3座水库,天马湖、海藏湖2个人工湖的河湖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初稿。依托全区本年度“河湖清洁日”和第29届“世界水日”、第34届“中国水周”、“6·5世界环境日”活动,全面动员公众参与护水、治水活动,为河湖治理保护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