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2021/10/19/ 18:1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戴声桥

天祝县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每日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 戴声桥)今年,天祝县以“为民办实事”为出发点,加快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让市民出门见绿、移步见景,享受生态文明的福祉和附加功能的便利。

  据了解,华藏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地曾经杂草丛生,与周边环境极不协调。为满足群众出门见绿愿景,天祝县将该项目纳入“民生实事工程”来实施。项目占地面积约150亩,总投资4500万元,以华藏寺大景区为依托,在天祝县城达隆路大桥以北、华秀路大桥以南建设南北总长800米的沿河华锐风情线,对滨河路林带进行改造,形成以森林景观、自然风光为主体,种植各种景观类苗木,新建景观水带、亭台、民俗雕塑、服务设施点、厕所、健身步道、亲水平台及配套绿化等附属设施。

  项目于2020年9月底开工建设,2021年3月初复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景区水系开挖、浇筑,文创园、观景台基础浇筑,景观类苗木种植;正在建设观景平台、健身步道以及文创园等基础设施,预计明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