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公安局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1/10/18/ 18:39 来源:武威日报 王建沣 尚禾

古浪县公安局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建沣 尚禾)近年来,古浪县公安局紧紧围绕法治公安建设,强化法治意识培树、执法能力提升、执法制度保证、执法监督管理和执法基础建设,执法质量和公信力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上升。

  该局坚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公安民警应知应会、必学必用的基本法律法规纳入全警教育训练必训内容,着力强化全警的法治意识、证据意识、程序意识、权限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不断推进法治公安建设。围绕全警大练兵,通过法律知识测试、送法送教等形式,常态化开展民警执法培训,引导民警树立正确的实体和程序意识,有力推动民警执法理念的更新、执法方式的改进和执法素质的提升,为规范执法打下坚实的基础。强化源头防范,围绕“建制度、促规范、保运行”,结合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开展制度“废改立”工作,新建修订完善制度规定30余项,形成人人明责、依法履职、失职追责、罚当其责的执法责任机制,执法办案活动进一步规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