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华藏寺镇 激发新活力 建设新农村

 2021/09/23/ 18:4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韩筱蓓 李政阳

  在天祝县华藏寺镇阳山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点,几十座轻钢住房已成雏形,青灰色的民宅与蓝天白云相得益彰。而在黄草川村,站在山坡上俯瞰,千亩西兰花宛如绿色的海洋,迎风荡漾,蔚为壮观。

  此次换届,华藏寺镇不仅换出了领导班子新活力,更换出了发展攻坚新局面。

  “应该转换发展思路,拓展项目发展空间。”

  “还是要多谋划争取项目,抢抓机遇,更好推动项目建设。”9月13日下午,在华藏寺镇政府,镇党委书记陈淼淼和干部们围绕项目建设进行深入讨论。

  “有压力,也有动力,更感觉肩上有了重重的责任,要努力为群众多做一些实事。”华藏寺镇领导班子换届后,陈淼淼迅速转换角色,投身到基层一线,乡村治理、疫情防控、项目建设,处处有他忙碌的身影。

  大换届就是大接力,新班子要有新作为。华藏寺镇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后,大家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在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组织各村全面拉开工作序幕的同时,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带领村民们踏上希望的田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

  通过换届,华藏寺镇领导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干部素质进一步提高,班子活力和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真正选出了好班子、换出了新活力,全镇上下进一步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陈淼淼表示:“‘十四五’期间,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围绕党代会绘就的蓝图,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产业振兴一体化、基础设施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三个维度’,强化生态文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民族团结、党的建设‘六项重点’,突出生态宜居靓镇、特色产业富镇、城乡融合大镇、公共服务强镇、乡风文明新镇‘五大特色’,争做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的新时代好干部,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华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