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诚信经营的“行面哥” ——武威市诚信个人高利鑫小记

 2021/09/23/ 18:43 来源:武威日报

诚信经营的“行面哥”

——我市诚信个人高利鑫小记

  本报记者孙丽娟 王舸

  “诚信经营是开店根本,顾客来我店里吃饭是对我的信任,他们吃得开心、吃得健康是对我最大的认可,这样我的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对于经营之道,高利鑫说诚信才是自己最大的财富,他用自己朴实的行为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凌晨5点,当许多人还在梦乡的时候,高利鑫已经起床,洗漱整理后来到位于武威城区祁连大道北关市场的高记“三套车”开始一天的工作。

  醒面、揉面、制卤、熬茶……“对于‘三套车’来说,面好吃、食材新鲜最为重要,保证‘三套车’的品质是诚信经营的第一步。”高利鑫说,“做饮食行业必须依靠老客户,如果顾客觉得面不好吃、茶不好喝,就会产生质疑,生意肯定做不长久。”

  上午8时,高记“三套车”迎来第一拨客人。“张大爷,面的味道怎样?”“面少点,多放点辣椒”……来这里吃面的大多是回头客。高利鑫基本都能记住这些老顾客的口味。

  今年是高利鑫从业第12年。提起这12年经商历程中积攒的经验,高利鑫认为,诚信经营最重要。为了保证“三套车”的质量,高利鑫在面粉、肉、蔬菜等原料上亲自把关,虽然成本高了钱少赚了,但面的味道决不能变。顾客们习惯了高记“三套车”的味道,店里几乎天天顾客盈门。

  “我就喜欢他们家的味道,几天不吃感觉少了点啥。”经常来高记吃面的张国斌笑着对记者说。诚信经营让高利鑫赢得了市场口碑,也获得了良好的收益。

  “看着顾客们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高利鑫说,正是因为诚信经营,自己才被评为武威市五星诚信经营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