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以诚为先 以信为本 ——诚信企业武威市天漠蓝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小记

 2021/09/23/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孙丽娟 王舸

  诚信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是企业赖以生存的制胜法宝。武威市天漠蓝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路走来,凭借“以诚为先,以信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打造了我市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9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新城区的武威市天漠蓝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只见大厅墙上挂着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牌、诚信经营公开承诺、文明用餐倡议书等。“我们把诚信看成生命一样重要。”公司总经理马涛说。

  武威市天漠蓝钻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接待各类宴席与会议为一体的多功能宴会中心,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共有餐位3000个。“我们将诚信经营放在重要位置,无论对客人、供货商还是员工,都以信为本。”在马涛看来,彼此之间诚实、守信,生意才能长久。

  在当前餐饮行业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为在市场上争得一席之地,该公司将“诚信经营、服务至上”深深刻在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中。马涛介绍,公司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在各个生产加工环节装上“电子眼”,消费者通过手机登录“陇上食安”公众端,便可随时随地在线查看生产加工全过程。带头落实公勺公筷公夹行动,餐前主动提醒顾客使用公夹进餐。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积极推出小份菜、半份菜,对按需用餐后不剩饭菜的顾客,结账时给予适当优惠;对餐后将剩菜打包的顾客赠送小礼品,鼓励消费者文明就餐、勤俭节约。

  诚信经营、服务至上是企业对社会应尽的责任。该公司把食品安全放在重中之重,食材采购力求新鲜、健康,绝不以次充好。在加工环节上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并专门成立食品安全质检小组,确保每日食品验收、加工、销售环节不出任何纰漏。

  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是企业长远发展之需。马涛表示,公司在今后的经营发展中,将把“责任、守信、进取”根植于心,牢记对顾客的诚信,对社会的诚信,以“服务至上,诚信至上,顾客至上,文明用语,以礼待人”为经营服务宗旨,保证质量,打造品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