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爱心理发屋”为民办实事

 2021/09/23/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自天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运行以来,石门镇精心打造文明实践阵地,通过开设“爱心理发屋”,免费为农村老人、妇女和儿童服务,让温暖和爱心处处同在。

  每逢周末开放日,石门镇“爱心理发师”早早来到“爱心理发屋”,打扫、烧水、整理理发工具……不一会儿,老人、儿童们陆续来理发。志愿者们洗头的洗头、理发的理发,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接受服务的老人和孩子们告诉记者,这个“爱心理发室”不仅帮他们节约了时间,节省了理发费用和往返车费,更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今年以来,石门镇立足关爱农村老人妇女和儿童工作,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爱心理发屋”,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先后为留守老人和儿童义务理发共计300余(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