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邮政公司西关营业所 处处彰显文明 人人践行文明

 2021/09/22/ 19:0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尚禾 王炳智

  “女士,您好!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这边有饮水机,您可以稍事休息等待。”9月18日,市邮政公司西关营业所内,文明有礼、微笑待人的柜员和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业大厅内展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公益广告,营造了“处处彰显文明 人人践行文明”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市邮政公司西关营业持续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以网点“小窗口” 彰显城市文明“大形象” ,为创城工作助力添彩。

  该所在营业厅大厅设置爱心驿站,配备了饮水机等便民设施,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便民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点亮公益之路。大厅设置图书角、邮储食堂专区,20万种商品,会员客户直接用手机在线选购支付,线下至银行网点提货。市消费扶贫馆正式开业,展厅设置农副产品、米面粮油、休闲食品及对口支援宕昌产品4个区域。

  同时,武威邮政公司以消费扶贫APP、邮政精准扶贫官方店线上平台销售为依托,助力农产品销售800余万元;与市总工会、商务局、种养殖户、合作社建立邮政农产品供应链基地,建立邮政农产品供应链基地,解决就近务工50余人,人均月收入5000元以上,受到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