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今年中秋节 三人视频见 ——军医王燕全家约定:请党放心,强军有我!

 2021/09/22/ 19:05 来源:武威日报

  中秋节团圆夜。今年中秋节,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三医院医生王燕一家人相隔三地,又不能在一起团圆了。

  2020年,王燕曾作为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奉命出征。作为“军娃”的王雅琦,比同龄人更懂得军人的含义,更能体会到责任和担当,她和母亲约定:家中有我,妈妈放心!加油!等您凯旋!

  今年中秋之夜,王燕一家三口在视频中团聚。在北京某高校学习的雅琦给远在边防巡诊的爸爸送上祝福,分享自己成长的喜悦。看着漂亮懂事的女儿,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三医院麻醉科医生王育栋感慨万千。身处边防的他,曾经执行过维和任务,此时服务一线官兵,更能感受到国与家的含义。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小家庭连着大使命,全家约定:请党放心,强军有我!

  郝立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