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创业担保贷款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2021/09/22/ 18:5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辛武 严硕年)“非常感谢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这么好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近日,甘肃凯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凉州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感谢该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解决了企业融资难问题。

  今年初,凉州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各工业园区走访企业、宣传贷款政策时了解到,甘肃凯迪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存在资金短缺问题,于是,主动找到该企业负责人,讲解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政策。随后,该企业申请了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贴息贷款,中心工作人员到企业核实调研,贷款很快通过审核,快速发放,一下子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仅仅两周贷款就发放到位,企业的流动资金和扩建资金充足了,二期扩建厂房于7月中旬顺利竣工,近期购买新设备快速投产,将带动40多人实现就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积极学习国家产业政策,在新能源和绿色产品制造上创新发展,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就业平台,让更多的人不仅拥有就业机会,同时也能实现职业理想。

  为全面落实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积极扶持各类人员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今年,凉州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根据最新政策,对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个体经营者,给予最高不超过20万元3年贴息的贷款扶持;小微企业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2年的贴息贷款支持。1月至8月,凉州区共发放个体创业担保贷款1136笔20769万元,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3笔63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