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建设正酣

 2021/09/22/ 18:56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周光耀)金秋九月,位于古浪工业园区的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正在有序实施中,整个厂区的土建工程已经大部分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各类管道的安装埋设,一二期厂房的基建工程也趋于完善,整个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嘉寓古浪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占地270亩,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节能门窗、光热+清洁取暖系统、高效光伏组件产品。同时,公司将700余项专利技术带到古浪,进一步提高西北地区建筑节能水平,改善居住环境,助力古浪县新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加速西北地区乡村振兴,推进农村地区清洁取暖,为武威市节能减排和碳达标作出应有贡献。

  嘉寓未来能源科技(武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田启杰说:“基地于2021年5月29日正式开工,目前一期建筑土建基础部分已经施工完毕,钢结构正在吊装,预计11月底设备安装完成正式投产,投产后能解决就业岗位约400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