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石门镇:撸起袖子 真抓实干

 2021/09/15/ 20:0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李政阳

石门镇:撸起袖子 真抓实干

  武威日报记者韩筱蓓 李政阳

  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断发展壮大“八大产业”和“五小产业”,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全力补齐农业农村发展短板。

  积极谋划美丽乡村建设、文旅农融合等项目,抢抓政策机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

  8月16日,天祝县石门镇第十八次党代会摹画了未来发展新蓝图。

  蓝图已绘就,关键在实干。换届选举后,石门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真抓实干,有序推进全镇各项工作。

  当选石门镇党委书记后,李枭雄迅速投身到基层一线,他带领一班人进村组院落,走田间地头,每天风尘仆仆。

  把群众认可的干部选拔上来,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是乡镇党委换届成功的重要标志。

  在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后,为创建新时代美丽乡村、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镇上下一心,着力打造大塘土族民俗文化园,筹备举办安召舞、轮子球等土族传统舞蹈和娱乐活动项目,借助土族民俗文化体验和“中央厨房”增加游客吸引力。

  新一届领导班子迅速部署,埋头苦干,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见效,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石门镇政府党建站干部韩育蕾说:“作为党建站干部,我全程参与了换届工作,这次换届做到了风清气正,选出的了一个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年轻有为的新班子。我相信,新的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镇6000多各族群众,在乡村振兴的大道上,将‘古道重镇·诗意石门’的底色描绘得更加绚丽多彩。”

  “下一步,我们将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坚持‘严实细小’工作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农村基层党建与乡村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壮大集体经济,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打造七彩大塘、山水维芨滩等美丽乡村,在岔岔屲村利用山地梯田、石门河和现有登山路,打造登山观景廊道等,精心做好生态价值转化的‘石门文章’。”李枭雄说。

  满载期盼、整装进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脚踏泥泞、俯首躬行,石门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在用艰辛汗水为石门镇的乡村振兴注入“源头活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