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市“园丁奖”表彰大会

 2021/09/10/ 16:0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表彰大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9月8日下午,武威市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市“园丁奖”表彰大会,对全市教育系统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

表彰先进集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表彰大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会上,10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10名名校长、20名优秀班主任、70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表彰奖励,并被授予武威市“园丁奖”称号。5名获奖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讲述了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近年来,武威市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武威市要求各级相关部门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坚决落实“双减”要求,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构建教育良好生态,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加强学校管理,树立“品牌立校、品牌强校、品牌兴校”理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在教育投入、项目建设、教师招录调配、职称评聘、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等各方面支持到位、服务到位,凝聚各方参与、各界支持的强大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先进代表交流发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荣誉证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天祝县抓喜秀龙镇永丰小学贾宽召草荣获“园丁奖”称号。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