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省委民族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武调研

 2021/09/08/ 19: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于芳

省委民族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武调研

赵凌云带队 王玉真一同调研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 于芳)9月6日至7日,由省民委党组书记赵凌云带领的省委民族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主持座谈会并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武威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市博物馆和天祝县纯洁高原藜麦科技扶贫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指导我市民族工作体制建设、少数民族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调研组对我市民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武威市高度重视民族工作,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措施具体,将民族工作积极融入中心工作,整体工作处于不断发展的良好态势。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树牢主线意识,始终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狠抓生态保护和生态安全屏障建设;要健全机制体制,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民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