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全面完成乡镇领导班子换届

 2021/08/31/ 18:3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武威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于8月28日全面完成93个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有力的人才支撑。

  乡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武威市坚持把加强换届政策业务培训摆在突出位置,累计开展换届政策业务培训660场次,培训1.8万人次。同时,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大力选拔政治素质过硬、经过重大斗争考验、能够驾驭复杂局面、善于解决复杂问题的优秀干部担任乡镇党政正职。换届后,武威市936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平均年龄37.25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占42.31%,35岁及以下占39.53%;“五方面人员”(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到村任职过的选调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占14.10%,女干部占18.27%,具有2年以上乡镇工作经历的干部占95.62%,乡镇领导班子整体结构功能全面优化。

  换届风气直接关系着党的形象,关系着换届成败。武威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党员、干部、代表、委员严格遵守换届纪律,督促各级党员干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2.59万份,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钟长鸣》900多场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