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2021/08/27/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董海霞

古浪: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董海霞)连日来,古浪县干城乡全体干部职工、乡卫生院工作人员、村医采用“5+2”“白+黑”的工作方式,放弃节假日,延长疫苗接种时间,加班加点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为提高疫苗接种工作效率,干城乡卫生院同干城乡政府紧密配合,安排工作人员电话逐一通知未按时接种人员;各村组通过张贴通告、手机短信、微信群转发等形式,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接种疫苗。同时,面对部分群众不方便自行接种的困难,乡、村里干部开车接送其到接种点,帮忙办理登记等手续,确保应接尽接落实到位。立民新村村民杨兴桂说:“刚开始,我们对疫苗接种比较犹豫,乡里和村里的干部多次来家里讲政策、做工作,还用车辆接送我们,我们非常感动,全家人都接种了疫苗。”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古浪县各乡镇、卫生院、基层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全力构筑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