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交通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8/24/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天祝县交通局 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祝县交通运输局以“民生温度”检验“学习热度”,结合行业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

  拓宽“服务面”,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办实事。该局逐步实施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政务大厅,大力推进“减证便民”工作,实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目前,累计取消客运站站级核定、货车年审、道路运输证配发、涉路施工许可等各类证明事项12项。

  铺筑“幸福路”,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办实事。加快改善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今年计划建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工程167公里,改造危旧桥5座,完善102公里农村道路安全生命防护设施,着力解决56个自然村组群众便捷出行问题。

  构建“连心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办实事。自5月1日开始,该局与安远镇河底村合力开展为期13天的村容村貌和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建设休闲漫步小游园;开展“春耕送温暖、为民送化肥”活动,为河底村村民发放化肥151袋;针对65岁以上老年人乘车不便、办证困难问题,组建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县各社区开展“公交办卡进社区·便民服务零距离”活动,让群众享受到城市公交发展的惠民红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