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 重拳出击全力推进拆临拆违

 2021/08/17/ 18:15 来源:武威日报 通讯员李登玉

天祝 重拳出击全力推进拆临拆违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通讯员李登玉)为进一步提升天祝县整体形象,加大临违建筑整治力度,着力营造良好人居环境,近日,天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相关部门对县城城东入口马圈湾台“城东八号宾馆”建筑依法进行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马圈湾台“城东八号宾馆”建筑为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面积2255.92平方米。拆除建筑物体量大、社会关注度高。拆除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改善了县城区面貌,为下一步全县拆违拆临工作的深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天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实现临违建筑清零见底为工作导向,坚持实干为先,以拆字当头,稳字托底,凝聚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思路,深入开展拆违拆临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该局按照“先引导后执行、先协商后司法”的方式,采取“一建筑一拆除方案、一包抓责任人、一行动小组、一竿子插到底”工作法,高压推进拆临拆违工作。截至目前,已相继拆除了城东入口马圈湾台、格桑苑一二区、农业农村局后院、火车站前广场、公路段、建行巷、滨河东路石材加工点等违法建设“尾巴”,共计拆除临违建筑6133平方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