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黑松驿乡村旅游文化节火热开启

 2021/08/03/ 18:39 来源:武威日报 周光耀

黑松驿乡村旅游文化节火热开启

  每日甘肃网8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周光耀)为进一步提升黑松驿驿站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推动黑松驿驿站文化旅游产业发展,7月30日,古浪县黑松驿乡村旅游文化节在精彩的文艺表演和诱人的美食展示中拉开帷幕。

  夕阳西下,驱车前来游玩的游客逐渐多了起来,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携家带口来到这里,让家人享受美味可口的美食,观看由武威天马剧院带来的文艺表演,舞蹈、独唱还有精彩的戏曲表演让游客大饱眼福,特别是最后的篝火晚会更是让全场游客陶醉其中,大家围着篝火尽情地放松、尽情地欢跳,享受欢乐时光。

  黑松驿镇干部王翔说:“黑松驿乡村旅游文化节突出乡村特色,欢迎各位朋友到黑松驿品古驿风范、观花海美景、饮凉庄古酒、享清凉一夏。”

  游客张琳娜说:“现在古浪好玩的地方越来越多,黑松驿有美丽的花海,还有好看的节目、丰富的美食,欢迎朋友们前来游玩。”

  近年来,黑松驿镇立足当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气候宜人、交通便捷等优势特点,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按照绿色、生态、和谐、宜居、宜养的建设理念,发展以“花海经济+”、旱作马铃薯、舍饲养殖业等为主的特色优势产业,建成生态主题酒店、驿站文化中心及房车露营地,开发篝火晚会、特色露营等具有乡土风情的特色旅游业,打造“千亩花海游览区”一处,建设青少年军事素质训练基地一处,开发手工挂面、纯胡麻油、土蜂蜜、凉庄古酒和营养粥品为主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群众收入水平、村民素质与乡风文明程度大幅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