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文明出游,处处可见好风景

 2021/07/29/ 18:3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魏晓莹

文明出游,处处可见好风景

  记者韩筱蓓 魏晓莹

  近日,记者在我市各大景区走访发现,进入暑假后,尽管天气炎热,但父母带孩子出游的热情不减。与此同时,我市各大景区通过各种方式引导游客文明旅游,暑期文明旅游蔚然成风,文明旅游观念深入人心。

  记者在武威雷台景区看到,各处道路干净整洁,清洁人员不时在景区捡拾垃圾,景区工作人员文明有礼,对于游客的疑问耐心解答,在热情为游客指路的同时,看到不文明行为也会及时提醒制止。

  “每年暑假都会带孩子出去转转,每个人都是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受益者,我们都要恪守公德、讲究礼仪,让文明旅游成为自觉规范行为。”来自白银的游客陈天玲说。

  暑期以来,我市各景区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文明旅游宣传语、各种温馨提示牌清晰可见,游客在游玩时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成为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