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甘肃省化妆品法规宣传贯彻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2021/07/28/ 18: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戴声桥

甘肃省化妆品法规宣传贯彻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王宗伟杨德智出席

  每日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戴声桥)7月27日,甘肃省化妆品法规宣传贯彻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八步沙干部学院开班。

  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宗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德智致辞并为培训班授班旗。

  杨德智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和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八步沙干部学院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主题,以特色党性教育为核心,开展绿色生态发展、红色革命传统和乡村振兴实践教育的办学定位。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省药监局主办、八步沙干部学院承办,为期5天,邀请国家药监局及江苏、山东等省化妆品监管领域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对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并以传承弘扬红军西路军精神和八步沙精神为主题,开展特色党性教育,设置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沉浸式情景党课等教学内容。

  全省各市州化妆品监管人员及我市市场监管系统人员共245人参加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