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民族传统赛马大会被纳入中华民族大赛马体系

 2021/07/20/ 19:26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婷 通讯员张新华)日前,中国马业协会将天祝县民族传统赛马大会纳入中华民族大赛马体系,授权天祝县使用“中华民族大赛马·天祝藏族自治县民族传统赛马大会”作为活动名称,为期5年。

  近年来,天祝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四个节气”特色文化活动,不断推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着力打造“青藏之眼·绿色天祝”特色文化品牌,赛马大会内容日益丰富,规模逐步扩大,如今已成为集传统体育竞技、民族文化展示、度假休闲娱乐和马匹交易、物资交流、文化交融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同时,天祝县扎实推进马匹登记工作,加强“中国高原走马之乡”品牌建设,推动天祝县现代马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中国现代马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中国马业协会将天祝县民族传统赛马大会纳入中华民族大赛马体系,必将对岔口驿走马保种繁育、产品开发、竞技比赛等产业标准化体系建设,对提高岔口驿走马品质、打造岔口驿走马品牌及发展马产业链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