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掠影

 2021/07/08/ 20:3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张婷 董丽俊 李政阳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掠影

  记者甘曜毓 张婷 董丽俊 李政阳

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生态奶牛产业园建设项目。记者张婷 王舸

民勤县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鸟瞰。 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生产流水线。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武威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全貌。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在古浪县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观摩考察。记者张婷 王舸

在凉州特色农产品展销馆观摩考察。记者李政阳

在民勤县红旗谷现代农业产业园观摩考察。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在天祝县纯洁高原藜麦科技扶贫产业园品鉴藜麦产品。记者董丽俊 魏晓莹

在武威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展馆参观。记者李政阳

  7月6日至7日,“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在我市隆重举行。“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今年兰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武威市委、市政府年初谋划部署的一项重大招商引资活动,旨在借助兰洽会这一招商平台,深化经贸协作、加强地企合作、汇聚民企力量、实现双方共赢。活动在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必将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处处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一批批关乎未来发展的创新成果,一个个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汇聚成一幅气势恢宏的壮丽长卷,孕育着竞位争先谋发展的勃勃生机。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树立保护支持市场主体的鲜明导向,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坚持“六个一视同仁”,形成了全社会重商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企业项目纷至沓来,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持续加快。2020年,全市GDP跃居甘肃省第5位,农业增加值连续7年保持全省第1位,规上工业企业达到188户、居全省第3位。

  迈上新征程,锚定高质量。今日武威,发展势头更加强劲,思想观念更加开放,营商环境更加暖心,“走出去”的愿望更加迫切,“请进来”的意愿更加坚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