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成果丰硕

 2021/07/08/ 20:2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戴声桥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成果丰硕

达成招商引资项目83项 总投资137.3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戴声桥)7月6日至7日,“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在我市举办,共达成招商引资项目83项,总投资137.3亿元,涵盖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

  在7日上午举行的“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大会上,12个招商引资项目分两组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签约项目分别是:武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一期)项目、凉盟·福万通东部市场文旅综合利用项目、凉州区再生资源产业园项目、民勤县高效节水供港蔬菜生产基地项目、民勤县现代植物育种工程技术中心项目、民勤县高标准生态养殖项目、古浪县清洁能源产业项目、古浪县2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古浪县年产20万吨饲料加工项目、乌鞘岭大景区开发项目、天祝县年产1000万平方米防水材料生产项目、天祝县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同时,有6个消费帮扶项目也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签约项目分别是:天津市甘肃商会9000万元特色农产品采购项目、国际火锅产业联盟8000万元火锅食材采购项目、甘肃省福之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6000万元优质蔬菜采购项目、萤火共创(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000万元特色农产品采购项目、甘肃甄程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650万元羊肉及精分割产品采购项目、天津蓟州津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300万元特色农产品采购项目。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还进行了公益项目捐赠,天津市甘肃商会、博奥赛斯(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公益组织向我市捐赠生活物资、医疗设备等方面项目93项,款物价值320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