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

 2021/07/08/ 18: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炳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

周晓红主持并进行集体谈话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炳智)7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会议并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县、科级干部和换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把加强换届风气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要增强大局观念,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个人与整体、当前与长远的利益关系,扎扎实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接受换届考验。要强化法律意识、程序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坚决维护政策的严肃性。要带头严守换届纪律,讲党性、讲原则、作表率,带头把纪律挺在前面,公道正派、严守红线,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开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