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天士力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闫希军一行到武威红太阳酒业考察交流

 2021/07/08/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天士力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

闫希军一行到武威红太阳酒业考察交流

谢玉华马爱琴周伟一同考察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7月7日下午,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闫希军一行专程到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考察交流。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联合党委副书记谢玉华,天津市甘肃商会会长、天津科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爱琴和部分企业家一同考察。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一同考察。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沈金山陪同考察。

  闫希军一行先后深入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酿造车间、酒罐区和制曲车间,详细了解企业酿酒工艺、市场营销、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武威红太阳酒业坚持恒心办恒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武威红太阳酒业酿造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一家集白酒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酒类企业,建设规模为年产原酒10000吨,是西北地区规模较大的现代化白酒酿造企业。自2013年9月投产以来,公司秉承好粮酿好酒的理念,采用传统固态发酵工艺,糅合现代技术,致力于生产五粮浓香型纯粮烧酒,现有 “五谷传奇”系列酒共30多个品种,产品具有明显烧酒特征、品质纯正,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公司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成立了100多家五谷传奇酒销售分公司,2020年销售额1.1亿元。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该公司今年3月扩建二期白酒生产线,预计今年12月可竣工投产。

  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历经20多年精心打造的贵州国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台酒业、国台酒庄、国台怀酒三个生产基地,年产正宗大曲酱香型白酒近万吨,储存年份酱香老酒3万余吨。2020年品牌价值达553.68亿元,成功跻身中国一线白酒企业和酱香型白酒主流品牌。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联系,着力在推动酒业发展上寻求更多交流合作机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