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人民法院着力打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舆论宣传新阵地

 2021/07/07/ 18:4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古浪县人民法院着力打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舆论宣传新阵地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您好,古浪县人民法院提醒您,根据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请勿违规干预案件、打探案情、请托说情,否则将记录在案。请您相信人民法院会依法公正审判案件,同时提醒您注意疫情防控,感谢你对法院工作的支持!”为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求,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三个规定”的知晓度,促进司法公平公正,近日,古浪县人民法院谋实效、出新招,为全院干警定制了一款告知“三个规定”的手机视频彩铃业务,凡是拨打该法院干警移动手机,主叫者手机都会收到一段图文并茂、言简意赅的视频彩铃,让违规干预案件、打探案情、请托说情者望而却步,“闻铃而止”。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古浪县人民法院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传前置,率先利用手机视频彩铃开展宣教,用温馨提示打造了一张教育整顿舆论宣传新名片。小小视频彩铃,牢牢抓住政法干警这个“关键少数”,迅速放大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宣传效应,实现了社会面全维覆盖,逐步使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深入人心,营造了践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同时,社会各界人士在拨打电话中能够理解、尊重、支持司法人员依法办案、公正办案,推动形成了公正、高效、廉洁的办案机制,切实保障了公正司法,让公平正义成为新时代鲜亮的底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