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提升致富带富本领 引领乡村产业振兴 武威市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1/06/25/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提升致富带富本领 引领乡村产业振兴

全市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为加强全市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综合素质,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乡村振兴,6月24日,市委组织部对全市50名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培训班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是推进农村经济发展的骨干力量。举办培训班就是让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明确职责、牢记使命,不但成为农民致富路上的领跑者,更要成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主力军。

  培训班要求,农村党员致富带头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产业振兴的“排头兵”,为群众当表率、树榜样,助力乡村振兴。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各项政策精神,深刻领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带头遵纪守法,移风易俗,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建设美丽乡村进程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坚持苦干实干,强化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项目、信息等方面的优势,带着群众找信息、闯市场、变观念、调结构,在不断扩大个人生产经营规模的同时,帮助群众增收,实现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