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卫生选:巧手剪出新时代

 2021/06/25/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卫生选:巧手剪出新时代

卫生选

  一把剪刀、一张卡纸,一幅幅惟妙惟肖的剪纸从卫生选手中跃然而出。卫生选自幼喜欢书画,并于17岁那年与剪纸结缘,从此潜心学习,其剪纸作品多次获奖,深受大家喜爱。

听奶奶讲英雄的故事

  卫生选,号三观斋主,甘肃古浪人。现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剪纸学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审计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先后参加中国书协培训中心首期全国书法与文化高级研修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 (书法方向)高级研修班学习并结业。

雷锋精神代代传

认认真真学党史

  其书画、剪纸、诗文作品在《参考消息》《解放军 画报》《半月谈》《读者》《解放军报》《中国国防报》《中国审计报》《青海日报》《陕西日报》《甘肃日报》《中国书法》《书法》《书法世界》《美术报》《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书画报》等全国30余家报刊发表或介绍。书法作品在首届敦煌杯国际书法大赛中获奖,在全国审计系统书画、摄影展览中获一等奖。出版发行《生选诗书画》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