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城市第二水源工程项目即将建成投运

 2021/06/24/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曾继孔

凉州区城市第二水源工程项目即将建成投运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曾继孔)近日,位于凉州区高坝镇石岭村的凉州区城市第二水源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工程主体建设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净水厂的沉砂池已完成阀板、池壁、进出口阀室的浇筑,正在向池中进沙。

  凉州区城市第二水源工程建设项目是今年凉州区为民办的十件实事之一,目前该项目已接近完工。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凉州城区供水能力,有效解决城区供水系统压力不均问题,为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据了解,净化后的水能够满足生活饮用及工业生产的需要。目前,水厂絮凝车间、V型滤池车间、浓缩车间等12个单体建筑物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厂区工艺设备也在全面安装推进中。

  甘肃水务凉州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钊说:“截至目前,水厂主体结构及管网工程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水厂调试试运行,调试运行完成后可向城区进行供水,实现城市双水源串联供水目标。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凉州城市供水能力,有效缓解城市供水压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