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2021/06/24/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许德忠 单利年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许德忠 单利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起来,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该中心围绕改善和保障民生,聚焦新市民扩面建缴,将《关于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作用 全力支持保障和改善市民居住条件的实施意见》再延期两年,截至目前,新增新市民建缴1245人,享受政府补贴35.9万元。继续推行冲还贷业务,冲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41345人2.05亿元;出台《关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加装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实施意见》,已为1名符合条件职工家庭提取住房公积金2.8万元用于加装电梯。

  进一步简化服务流程,缩短办事时间,推行预约延时服务。实行“一窗受理,一站办结,一条龙服务”,推行预约上门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推行军人优先服务岗、二次办理业务无需排队、老弱孕人群绿色通道。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采取设立政策宣传栏、政策便民服务岗、举办政策上门服务等活动,把政策宣传到户。落实缓缴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对缴存住房公积金确有困难的企业按相关规定申请降低缴存比例或者缓缴。

  切实发挥智慧公积金作用。在全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配备12台自助柜员机,为群众提供无等待、全天候、不打烊的自助服务,实现服务事项市内通办,专注服务缴存群众。截至目前,缴存事项线上办结率91.16%,提取事项线上办结率99.16%,贷款事项线上办结率53.25%,三项高频事项线上办结率99.79%。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