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全省乡村振兴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誓师大会在武威市召开

 2021/06/22/ 18:3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戴声桥

全省乡村振兴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誓师大会在我市召开

蒋小丽 倪佳等出席  董安宁主持

  每日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戴声桥)6月21日下午,全省乡村振兴青年志愿者服务行动誓师大会在古浪县富民新村召开。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出席大会并讲话。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倪佳,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张乐群、李华龙、赵前前出席大会。

  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省青志协会长董安宁主持大会并宣布甘肃青年志愿服务集市开市。

  副市长王雁出席大会并致辞。

  活动中,还召开了甘肃青年志愿服务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结对仪式,举行了团省委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首批获得青年志愿者证的代表颁证。

  蒋小丽强调,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争做文明乡风的引领者,用真情服务百姓、惠及乡里,共同营造文明乡风。要争做社区治理的参与者,引领广大青少年在社区中提高参与意识、加强实践锻炼、增长本领才干。要争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为推动乡村生态环保、建设美丽乡村汇聚青春力量。

  王雁说,这次誓师大会的召开,对于我们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和促进作用,我们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积极投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

  活动结束后,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富民新村完全小学捐赠物资,为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揭牌,青年志愿者入户开展心理咨询、慰问困境青少年和困难家庭等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