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全国民企武威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2021/06/21/ 19: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全国民企武威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京举行

周伟致辞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武威日报北京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6月20日下午,在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十周年庆典之际,我市在北京举行“全国民企武威行”招商引资推介会,向有关商会和企业家推介了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出席推介会并推介了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副主席、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扎西出席推介会。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全体成员,在京28家省级商会代表、甘肃异地商会代表出席推介会。

  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甘肃企业商会成立十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商会和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武威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聚焦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四大主导产业,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树立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鲜明导向,制定出台系列扶持政策,优化要素资源配置,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真心实意助企纾困,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投资环境不断向好,营造了全社会重商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2020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经济总量跃升至全省第五,农业增加值保持全省第一,规上工业企业户数达到全省第三。

  周伟说,进入新发展阶段,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深入实施,为武威建设全国重要的优质绿色食品生产供应基地和食品工业集群、国家向西开放的进出口产业聚集区提供了良机,武威市将更好发挥河西门户作用,努力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诚邀广大企业家到武威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关注武威、了解武威、宣传武威、支持武威。希望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及会员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心系桑梓,回乡投资,反哺家乡,在“民企武威行”活动中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