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南至德国汉堡中欧班列开行

 2021/06/15/ 1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思璇

武威南至德国汉堡中欧班列开行

  每日甘肃网6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6月13日11时58分,伴随着响亮的鸣笛声,满载着50个40英尺集装箱货物的75013次中欧班列从兰州铁路局武威南车站出发,驶向万里之遥的德国汉堡。这是继今年武威南至德国杜伊斯堡之后由武威南发出的第二列中欧班列,也是由武威南发出的第一列开往德国汉堡的中欧班列。

  据了解,本次武威南至德国汉堡的中欧班列满载来自天津、上海、浙江、重庆、广东等地的50个集装箱货物,总重771吨、货值总价值约3633万元,商品种类有汽车零部件、办公用品、家用电器、智能快递柜等。

  此次开行的中欧班列从武威南车站始发,在阿拉山口口岸换装出境,通过海铁联运方式运行18天左右到达德国汉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